自在的与花而依。

难道你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在你内心里窜弄着吗?我对自己不断的刨根问底。鸡血般的希望,内心里那只鸟扑腾得让我想逃避。

发黄到如同骆驼的皮毛的草地,水冰得似乎可以刺到骨头里,这一切和对面被阳光照得发晃得白色房子形成了某种对比,还好进入光里哪怕背对着依然会有微弱的暖意从后背沁入心脏。这一刻想起那天她对我说,只要让你做花就很开心。在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一不小心就会泪流满面,我很难向你讲述,做花这件事对我意味着什么,也许你也很难想象为此我究竟走了多长的一段路,现在所做的一切无非只是为了更加自在的与花相依罢了。人很多,梦很重,我的存在也不过与三万年前的那个小男孩相同而已,那么选择去做什么事情,去如何去做,寻着心的朝向而定,并去承担其后的责任,我们向光而生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可樂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